许愿

我有五百种不同的样子可以随意切换
有老人喜欢的乖乖女样子
有朋友喜欢热情洒脱的样子
有恋人喜欢撒娇包容的样子
......
但真实的样子我不会给任何人看出来。
如果你感觉我对你这个人很不友好,那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你甚至懒得敷衍你假装我们还是朋友。我虽然有很多不同的自己,但是最明显的那一种就是留给最爱的人和最讨厌的人。
如果你感觉我对你这个人很不友好,那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你甚至懒得敷衍你假装我们还是朋友。我虽然有很多不同的自己,但是最明显的那一种就是留给最爱的人和最讨厌的人。
有些小事总是太能影响我了,情绪突然就被影响然后要好久才可以缓过来。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被破事影响。不用委屈求全不用思前顾后。

一个人照样很酷。

评论

热度(1)